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 

 

Q1.什麼是福利機?什麼是中古/二手機? 


福利機也是二手機的一種,因不同的銷售通路,因而產生了不同的名詞
創宇通訊將福利/二手機做了外觀上的分類,以便客戶挑選合適的商品。

S 級福利品

 

 

商品外觀99%新

可能有更換消耗性零件
附充電組或線
享有180天保固期

 

 

👈產品示意圖 : 外觀近乎全新

A 級福利品

 

 

商品外觀90%新

可能有更換消耗性零件
附充電組或線
享有90天保固期

 

 

👈產品示意圖 : 外觀有不明顯的瑕疵

B 級福利品

 

 

商品外觀71~89%新

可能有更換消耗性零件
附充電組或線
享有90天保固期

 

 

👈產品示意圖 : 外觀有輕微刮傷、使用痕跡

C 級福利品

 

 

商品外觀70%新以下

可能有更換消耗性零件
附充電組或線
享有90天保固期

 

 

👈產品示意圖 : 外觀有明顯使用痕跡或凹痕


Q2.你們的手機被用了多久?

 

各大電信展示時間不一,創宇的手機在售出前均透過國際認證軟體檢測,確認商品功能正常。

 

Q3.商品有維修過嗎?

 

檢測過程中可能會替換消耗性零組件(例如:電池),以確保商品使用正常順暢。

 

Q4.商品保固多久呢?

 

創宇販售的手機皆由創宇提供保固,而非原廠保固。

【狀態、等級與保固說明】

S級外觀9.9成新、保固六個月。
A級外觀約9成新、保固三個月。
B級外觀7.5~8成新、保固三個月。
C級外觀7.5成新以下、保固三個月。
等級差異差別在外觀與液晶老化程度、功能皆由國際認證軟體檢測。
保固服務不包含資料救援、備份、保管,如需使用此服務,應先將鎖機密碼、雲端密碼移除,並儲存備用資料或實行保護資料免於損壞之措施。

 

Q5.這邊買東西有七天鑑賞期嗎?


<全新品>

【鑑賞期非試用期】
 ‧ 鑑賞期並非試用期,所您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且包裝完整。
(含所有隨機贈品、主機包裝內配件、原廠內容物)
 ‧ 切勿破壞原廠外盒包裝,廠商所贈予贈品請於鑑賞期過後再拆封使用,否則屆時原廠將無法接受消費者退/換貨
 ‧ 電腦軟體屬於智慧財產保護權之一,均亨有相關法律權利,若不確定是否需要,請勿拆開包裝封套,拆封視同軟體已註冊無法退貨!
 ‧ 筆記型電腦/桌機/手機/平板等主機商品貨附贈之相關軟體、活動登入禮,鑑賞期內切勿上網註冊(一經註冊恕無法接受退貨)
 ‧ 切勿塗鴉任何地方(尤其是原廠紙箱),原廠紙箱價值2000元,保固書/使用說明書,也切勿寫字。

 

<福利品&中古品>
若商品因非人為因素產生故障,可於十四天內申請換貨,請先與創宇官方客服人員聯繫並告知換貨原因
(LINE好友請加:@smart3c)本公司將派物流前往指定地點收件。

若無法收件,請將商品寄至:
收件人:創宇通訊網拍部收

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546號
電話:03-4562277

請確保退貨時商品的外觀、功能、盒裝,配件如原樣退還。

 

Q6.鑑賞期內我可以使用商品嗎?

 

<全新品>
鑑賞期並非試用期,故您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且包裝完整(含所有隨機贈品、主機包裝內配件、原廠內容物),若商品無法以原樣退回,需酌收整新費用。

 

<福利品&中古品>
您可以使用商品,但請確保退貨時商品的外觀、功能、盒裝,配件如原樣退還。

 

Q7.購買後大概多久可以收到商品?

 

周一至周五14:00之前下單,可於當天出貨(例假日/國定假休息)。

若商品缺貨無庫存等因素,會延後出貨時間,若需確認出貨時間,下單前請先詢問。
宅配到府:通常寄出後約1~2日內可收到商品,實際會依物流業者工作時間有所變動。
超商取貨:通常寄出後約2~4日內可收到商品,實際會依物流業者工作時間有所變動。

 

Q8.若商品有維修/保固問題要找誰呢?

 

商品若有維修與保固問題就找創宇!

創宇售出的商品在保固內均免費到府收送商品。
而且創宇的實體門市都可協助收件喔!
但實體門市沒有維修人員,所以商品一律會回到總公司進行確認及維修。
※總公司無對外開放,請勿自行前往。

 

Q9.我可以直接到你們門市購買嗎?

 

創宇網路平台上的商品與實體店面展示的商品有所不同,

若您要到門市購買,請您先致電與門市人員確認商品是否現貨,以免白跑一趟~
或是加入創宇官方客服
(LINE好友請加:@smart3c)可以請客服人員協助確認是否有現貨。

 

Q10.XX電信公司可以使用商品嗎?

 

依照手機支援頻段與您所使用的電信有所差異,建議您與該電信公司洽詢最為準確唷!

 

Q11.門市可以刷卡付款嗎?

 

可以! 另外更提供無卡分期服務,讓您輕鬆入手無負擔!詳細資訊可詢問門市人員。